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市政府七届七十四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3-04-19 17: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同时套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战略性、指导性、针对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对广东、深圳山高水长的关怀厚爱和厚望重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会议强调,要始终牢记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定扛起总书记、党中央赋予深圳的新时代历史使命,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之路,积极作为深入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提升科技自立自强能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努力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作出深圳最大程度贡献。

  会议要求,要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在坚定理想信念、铸牢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上下功夫,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党组会议后,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