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会议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常务会议

市政府七届三十次常务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9 16: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8日,市长覃伟中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审计法》和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要求,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油气长输管道、城市燃气管网、危险化学品、消防、景区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切实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确保城市安全有序运行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部署,认真执行《审计法》,加快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坚持科技强审,加强对公共财政资金使用、重大政策落实、民生保障、生态环境等领域的跟踪审计,强化审计监督问题整改,切实把审计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政府治理效能。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