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国资委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6 11:2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1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举办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深圳市委党校经济研究所经济学教授、博士高山同志受邀作题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解读》专题报告。报告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委机关全体干部、专职外部董事、委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委托深投控、特区建发集团和资本集团重点监管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共约300人参加。

  高山教授从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总体概况和精神实质、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主要成就、牢牢把握广东未来五年发展的主要目标、着力抓好深化落实九项重点工作任务等四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阐释。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制定学习宣传计划,灵活采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理论报告会、专题读书班及分级分类培训班、辅导讲座等形式,深入开展会议精神培训,广泛组织宣传宣讲,迅速在市属国资国企系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深入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紧密结合市属国资国企工作实际,不折不扣抓好省党代会部署工作的落实落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和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行动自觉和生动实践,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