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5 11: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区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要求,切实做好汛期及特别防护期的各项安全工作,6月14日下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召开6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坪山管理局领导班子、各科室、坪山规划和自然资源研究中心、坪山储备办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JPG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认真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工作,特别是做好重要防护期的安全维稳工作,确保不出现安全事故,安全生产形势整体平稳可控。

  会议对下阶段安全工作作出部署: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好自身防护,不接触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员;二是近期将出现持续性强降水天气,要继续落实地质灾害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核查、汛期24小时值班、监测预警等工作,全力做好辖区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三是维护政治安全,做好信访维稳工作,接到信访案件第一时间处理,并及时上报信息,确保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