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擂响战鼓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6-15 17: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擂响战鼓

  近日,由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深圳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2022年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拉开帷幕。在11日至12日,由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具体承办的手球、摔跤、曲棍球和花样滑冰4个项目率先开赛。

  手球锦标赛吸引了4个区14支队伍共167名运动员参加;摔跤锦标赛共有来自5个区218名运动员参与角逐;曲棍球锦标赛共有来自南山、宝安、龙岗、龙华、光明的16支队伍展开争夺;花样滑冰锦标赛吸引了全市116名运动员参赛。

  本次市少年儿童锦标赛贯彻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常态化举办体育赛事的指导意见,严格实行全程封闭式管理+白名单进入模式,赛场还配备AED设备,加强了对运动员的安全保障措施。

  市少年儿童锦标赛是深圳每年举办的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社会关注度和影响力最广的青少年体育赛事。今年赛事将吸引全市十个区的近万名运动员参赛,在36个大项比赛中大显身手。

  深圳市群众体育促进中心(深圳市业余体育运动学校)作为本届深圳市少年儿童锦标赛主要承办单位之一,将承办共计20个项目比赛。接下来还有多项赛事陆续在深圳市各大体育场馆展开。(来源:深圳晚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