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7次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5 10: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区各级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精神,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盐田管理局召开2022年第7次安全生产专题部署会议,周庆华局长主持会议,全局安委办成员参加。

1549118087.jpg

  首先,会议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周庆华同志全面分析当前地灾、林业、渔业等重点安全生产工作领域的形势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最后,周庆华同志强调,一是近期全国安全事故时有发生,特别长沙居民自建房坍塌事故,造成53人遇难,大家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上级“十字方针”要求,全面排查行业领域安全生产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现正值汛期,在应对强降雨天气时,要深刻吸取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教训,及时响应,靠前指挥,摸查要全面准确,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时无备。三是目前自然资源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依旧严峻,工作依然复杂,请大家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三个必须”要求,切实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深化自然资源行业领域安全检查治理,彻查安全隐患,强化源头管理,堵住管理漏洞,确保自然资源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