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9 17: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9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召开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市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对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张国宏局长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邝龙桂、黄立新、冯增军、何涛、周瑶伟、吴江天,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视频会议1.png

  会议强调,要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抓紧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从严加强人员出行管理,领导干部带头在深过节,全体工作人员非必要不离深;从严落实行业人员“白名单”管理,强化行业监管;从严做好公园疫情防控、环卫作业管理,加强城市清扫保洁,为市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会议强调,要深入细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压实三防安全责任,做好强降雨强对流天气期间环卫、绿化、公园、户外广告牌等重点领域的各项防御工作;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全面组织山体边坡、涵洞、低洼易涝区、老旧危房、在建工地以及城市照明设施、公园游乐设施等重点部位和设施设备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落实“五一”假期值班值守工作,做好灾害预判和应急保障,一旦发生突发险情,第一时间妥善处置。要更加突出抓好综治维稳等各项工作,确保城管系统安全稳定有序。

视频会议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