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召开廉政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4-29 16: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强化规矩、树牢责任,切实做好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外坚守疫情防控底线,内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4月28日上午,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召开廉政建设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用.JPG

  会议传达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及廉政建设有关规定,通过典型问题案例,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坚守纪律红线,时刻紧绷廉政建设这根弦。此外,会议还传达了省、市、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关于严格做好“五一”劳动节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文件精神及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五一”劳动节假期将至,全局干部职工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时常自警自省,戴紧纪法“紧箍咒”,筑牢生活、家庭廉洁防线,始终保持“八小时之外”的良好形象和清正廉洁的本色。二是坚决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假期行程报备、健康监测等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从严从紧从细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三是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深刻把握当前形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确保各项重点工作、专项工作稳步推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