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同志赴宝安区石岩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8 17: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新春佳节将至,为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机制,推进重大节日慰问党员活动工作常态化,使困难党员、老党员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2022年1月27日,深圳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文清同志带队,执法监督处党支部同志陪同前往宝安区石岩街道浪心社区、砖厂社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一对一”挂点联系社区老党员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困难党员、老党员的家中,送去慰问金和油、米、牛奶等慰问品,传递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新春祝福。与困难党员、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衣食住行、是否遇到什么困难等情况,了解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诉求,同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防疫,保重身体。党员们对党组织关心和爱护表达了真挚的感谢!

1.jpg

2.jpg

  (图/文 执法监督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