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7 10:5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研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走好新的赶考之路,1月13日,深圳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互联网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海鸥授课。会议由市乡村振兴和协作交流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卫翔主持,全局党员干部参会。

微信图片_20220117105530.jpg

  宣讲报告会上,王海鸥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方面系统阐述和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海鸥授课语言生动风趣,解读深入浅出,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让大家深受教育和启发。

  授课结束后,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研讨,刘卫翔作总结发言。他表示,王海鸥老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造诣颇深,讲课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对我们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意义重大。他强调,全局要坚决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全面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努力交出乡村振兴的先行示范答卷,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2011710554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