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道办开展绿道森林防火及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7 09: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圳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方案>的通知》及《市爱卫会关于组织开展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为切实做好全市绿道安全生产工作,我办协同第三方安全专家于2022年1月12日对宝安区凤凰山绿道开展专项行动检查。

1642381905(1).jpg

  从此次检查情况来看,凤凰山绿道疫情防范措施及宣传到位,但也存在绿道沿线绿化垃圾(枯枝落叶)、生活垃圾未及时清理等问题。

  针对发现问题,已向责任单位下发整改通知函,要求限期整改,并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巡逻排查,持续做好绿道疫情防控和我市绿道今冬明春森林防火及冬春季爱国卫生专项行动,确保全市绿道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可控,防灭火形势平稳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