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张华副市长率队督导检查安全生产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信息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5 22: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月15日,深圳市副市长张华、副秘书长刘昂率队赴大鹏新区西涌社区和深圳市天文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实地走访了解气象安全生产、值班值守、党员志愿服务等工作情况。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加大,张华副市长对大家忠于职守、辛勤付出、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好作风,坚持守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底线,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氛围,让市民群众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gzdt202201150101.jpg

  深圳市天文台除开展观测和科研以外,还承担对外天文科普和服务,是市民滨海休闲旅游的网红打卡点。张华副市长对深圳市天文台干部职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做科研要耐得住寂寞”的专业精神给予充分肯定,要求疫情期间,一定要严格按照全市的统一部署,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引导来参观的市民做好个人防护。同时,要加强做好往返天文台园区道路的巡查,确保市民群众的出行安全。临近岁末,张华副市长向节前坚守一线的志愿者和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并送上新春祝福,勉励大家继续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气象服务质量、增强气象服务保障能力。

gzdt20220115010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