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军供站党支部党员先锋队助力福田区新港社区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深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9: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军供站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对社区党组织号召,组织党员先锋队投身到福田区新港社区核酸采样点助力检测工作,牢牢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屏障。

图片1.png

  “新港社区大规模核酸检测急需志愿者,请求支援”。一声战疫号角,党员火速集结。接到通知后,深圳军供站党支部积极响应,迅速组织了5名党员志愿者奔赴新港社区核酸检测点现场开展维护检测秩序、人群疏导、采样登记等志愿服务。在检测采样现场,党员志愿者分工协作,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提醒佩戴口罩,保持一米距离,指引群众扫码登记信息,帮助使用手机不便的市民填写信息,搀扶腿脚不便的老人检测,帮助群众解答相关疑问等,大幅提高了核酸检测工作效率,同心筑起守护居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铜墙铁壁”。

图片2.png

  “党旗所指,我们所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深圳军供站党员们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发挥无私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积极贡献抗疫的军供力量,充分展现了深圳军供人的使命风采。

图片3.png

(供稿:军供站)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