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福田区审计局凝聚审计力量助力抗疫堡垒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7: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凝聚审计力量,助力抗疫堡垒2_@sn@.png凝聚审计力量,助力抗疫堡垒1_@sn@.png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1月7日深圳新一轮新冠疫情发生后,福田区审计局闻令而动,迅速动员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加防疫工作,组建起一支防疫突击队,协助社区做好防疫工作。

  1月8日至13日,福田区审计局共10批次43名同志放弃周末和晚上休息时间,分别下沉梅林街道梅山苑一期广场、栖棠映山广场、颂德花园广场、笔架山公馆广场四个核酸采样点协助工作,现场维持秩序,指引群众扫码登记,助推核酸检测工作,提升现场采样效率。

  新冠疫情发生两年来,福田区审计局坚守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全力以赴支援街道、社区做好全民防疫工作,多次完成重大突击性防疫任务。此外,还派出局领导、科级干部共11人次长期参加健康驿站和转运专班值班值守工作,深入防疫一线,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审计力量,展现了审计干部优良作风。

(福田区审计局 郑淳丹、陈博明)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