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到南山区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渔业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4: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期,深圳市疫情防控形势趋紧,为全面贯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策略,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近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高尔剑副局长带队到南山蛇口渔港开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及南山大队、市港澳流动渔民办、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一起参加检查。

11_副本.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蛇口渔港疫情防控联合检查点和蛇口渔港渔船停泊区域,仔细查看了疫情防控点区域设置的核酸采样室、留观室、急救室等设施设备及进出通道设卡测温、查码登记等防疫措施。检查过程中,高尔剑副局长仔细询问部分港澳流动渔民渔工即将上岸返乡后的疫情防控措施安排,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辖区街道和区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好渔民渔工上岸后疫情防控工作。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市海洋综合执法支队南山大队关于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

  高尔剑副局长强调近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压力加大,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蛇口渔港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抓实抓细渔业渔船安全生产工作。一是积极宣传和动员广大渔民全面接种加强针新冠疫苗。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到立查立改,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做到安全责任到岗到人,保证信息畅通,确保突发事件信息及时报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