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开展“党员先行、‘疫’无反顾”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2 11: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处置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2022年1月10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党员干部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到吉华街道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与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并肩战斗,牢牢筑起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屏障,这次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疫”无反顾,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生态环保铁军精神。

支援现场1.jpg

  2022年1月10日上午,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委员会发出紧急抽调人员支援街道一线防控工作的通知,党员干部迅速行动、踊跃报名,短短10分钟集齐60名党员干部。根据区委组织部的要求,第一批30名党员干部于10日下午16点30分集合出发至吉华街道各核酸检测点支援,主要负责采样点秩序维持、协助医护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信息、回答各种咨询提问、核实隔离户“居家隔离标识”是否完整、清晰等工作,确保辖区群众快速检测,为全区疫情防控贡献生态环境力量。

  第二批30名党员干部也于2022年1月11日凌晨5点30分集合出发支援吉华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支援现场2.jpg

  接下来,深圳市生态环境局龙岗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将继续组织志愿者发挥作用,积极配合,从严从实从细协助开展好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