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妇委会召开2021年度走基层暨妇女工作总结大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2 15:5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2月29日下午,市水务局直属机关妇委会到市公明供水调蓄工程管理处(下称公明管理处)开展走基层活动,并召开2021年度全局妇女工作总结会议。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林翰章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工会主席陈春浩、妇委会委员、第五届妇委会代表、局属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公明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基层女职工参加会议。

  大家一行首先到公明管理处实地参观考察了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公明交水口、公明水库坝下人工湿地及库区整体情况。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局工会及妇委会看望了公明管理处基层女职工,了解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随后在公明管理处会议室召开妇女工作总结大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第五届妇委会2021年度局妇委会工作报告及妇委会换届情况,与会人员就局属各单位妇女工作情况及对局妇委会工作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林翰章二级巡视员代表局党组向基层单位的妇女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亲切的慰问,并对全局妇女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全局妇女工作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担当新时代新使命,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充分发挥局妇委会的统筹和引领作用,努力培养高素质妇女干部队伍,把引导、联系和服务妇女作为工作生命线,努力把妇女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深受广大女职工信赖和热爱的温暖之家,让妇女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二是要切实发挥好各个单位妇委会的主体作用,紧密结合全局重点工作和各单位特点创新妇女工作形式,通过共建、资源共享等,打造具有水务特色的妇女工作品牌;三是鼓励巾帼争先创优,通过开展各类评优、宣讲活动,充分展示女职工在水务建设和管理工作中的魅力与风采,带动更多的女职工争当创新先锋、创优能手、落实榜样,推动我市水务事业不断向前发展。(局妇委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