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道办开展绿道防灭火及环境整治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7: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圳市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方案>的通知》及《深圳市城市环境品质提升行动总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印发<深圳市市容环境整治"百日行动”方案>的通知 》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全市绿道今冬明春防灭火及环境品质整治提升工作,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绿道办于2021年12月1日至2日,协同第三方安全专家前往宝安区、坪山区、光明区和大鹏新区开展绿道专项检查。

  从检查情况来看,各区(新区)防火安全意识较高,宣传教育到位,措施得当,绿道环境整体干净整洁。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枯枝落叶未及时清理、标识牌破损、路灯损坏等问题,已向各区(新区)下发整改通知函,要求限期进行整改,确保全市防灭火形势持续稳定,营造整洁、舒适的绿道环境。

图片1.png

图片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