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2021年11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09: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17日上午,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林翰章在水源大厦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2021年11月份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议。各区(新区)水务局、深汕特别合作区住建水务局、市水务局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市环境水务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西沟水库“3·1”漫坝事故、珠海石景山隧道“7·15”重大透水事故等事故的情况概述和调查报告。林翰章二级巡视员对10月全市水务行业安全生产形势进行了分析,并就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一是要加强对央企、国企在深水务建设工程监督管理;二是要做好涉水地下工程安全管理工作;三是要强化“城市生命线”的安全防护措施;四是要完善水库安全管理,防止溺亡事件;五是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参与“119 消防安全月”各项活动;六是要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强化水库管理范围内野外火源管理。(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