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到福田区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12 16: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到福田区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jpg

  11月10日下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建民率队到福田区开展疫情防控和农贸市场文明城市创建督导工作。市市场监管局市场建设处、福田局等单位陪同检查。

  在福田区华荣净菜市场,陈建民副局长一行详细检查了市场入口扫码测温、各档口经营人员和顾客佩戴口罩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照农贸市场实地考察点位测评标准,对市场内公益广告张贴、环境卫生、公共厕所保洁等情况进行了检查。随后,陈建民副局长一行来到福民天虹超市,对超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在进口冻品专区,对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疫苗接种、环境消杀情况以及是否具有合法有效的检验检疫合格证明、核酸检测证明和消杀证明等资料进行了逐一检查。

  陈建民副局长对当前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提出进一步要求:一是要切实强化疫情防控督导检查,督促农贸市场管理单位和进口冷链食品经营场所严格落实防控主体责任,督促药店落实各项哨点监测措施,切实发挥哨点作用。二是日常巡查工作要做实、做细,认真走一遍流程,发现问题要及时查漏补缺。三是农贸市场文明创建工作要对标对表,多形式开展创文宣传,凝聚创文合力,通过样本框创建工作带动全市农贸市场文明水平共同提高。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