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昂赴观澜河开展巡河活动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8 18: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15日上午,深圳市政府副秘书长、观澜河市级河长刘昂赴观澜河开展巡河活动。市水务局一级调研员罗宜兵,市水务局河湖工作处、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刘昂副秘书长一行首先到观澜河湿地,现场听取了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关于观澜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及观澜河人工湿地建设运行情况的汇报,调研了湿地运行管理及景观、亲水设施提升情况。随后,刘昂副秘书长一行到观澜河口调蓄池,实地查看企坪国考断面水质情况,调研调蓄池建设、运营情况。

  刘昂副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市水务局在观澜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和景观、服务提升方面的成效,并表示水环境的提升及亲水空间的打造,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了实处,优化了人居环境,为周边市民提供了更美更好的休闲空间,增强了市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市观澜河流域管理中心 刘姿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