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召开2021年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7 16:2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和区安全生产安全防范视频会议精神要求,7月26日上午,在博隆大厦515会议室,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罗湖管理局副局长车长春主持召开了罗湖管理局2021年7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及安全生产联络员参会。

图片1.png

  会上由局安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对全国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7月15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和7月25日全省安全防范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要求各科室深刻吸取近期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教训,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筑牢安全发展防线。

2.JPG

  最后,车长春副局长强调,近期全省安全生产事故多发,安全生产形势严峻,各科室要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的指示要求,毫不松懈地落实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就管理局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近期台风暴雨频繁,生态地环科要严格落实防汛防台风的各项地质灾害防御工作,开展地质灾害巡查工作,做好巡查记录;二是加强内部安全生产管理,办公室要牵头做好办公室物业、周转房的防汛、防台风、消防安全等落实,确保局内安全生产工作态势平稳;三是各科室要提醒员工注意出行安全,特别是遇到台风暴雨天气,要做好自身安全防范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