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民进市委会与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1 17: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民进深圳市委会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在市政协召开对口联系工作座谈会,双方就加强对口联系工作交换了意见,并就办理民进市委会提出的《加快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打造深圳城市新名片》集体提案工作进行广泛交流与深入讨论。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二级巡视员韩星元出席会议。

  陈倩雯表示,政府部门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制度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更好促进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和政府部门开展科学民主决策发挥重要作用。感谢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多年来对民进市委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特别是在推进深圳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文体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协作、形成合力,为深圳“双区”建设贡献力量。

  韩星元表示,作为对口联系政府部门,民进市委会与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开展了一系列长期有效的合作,为促进深圳文化旅游体育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发挥优势互补作用。韩星元表示,民进市委会的集体提案问题分析到位,建议切合实际,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根据提案内容进行专题研究,结合国际著名体育城市的建设工作,将提案办实办细。

  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卓伟华、黄海燕,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及民进会员代表参加座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