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与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8 16: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顺利开展辖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相关工作,5月8日上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坪山管理局与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刘茂书记一行,在管理局会议室开展相关工作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坪山管理局姚早兴局长主持,在家局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3U4A0310.JPG

  会上,姚早兴局长首先代表管理局热烈欢迎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刘茂书记一行莅临。接着,双方就整村统筹土地整备中涉及的非农建设用地管理等重点、难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探讨。据悉,深圳市在城市化过程中,为保障社区可持续发展,陆续划定了一定数量的非农建设用地,为解决非农建设用地后续管理问题,深圳市、坪山区相继出台了关于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等与非农建设用地有关的政策法规。会上,姚局表示,要在符合相关政策法规的前提下,统筹兼顾社会公共利益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权益,通过优化城市化非农建设用地的后续管理,促进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的经济转型和发展。

  会上,参会双方均表示本次交流座谈会充分了解了彼此的工作重点及难点,为相关业务的办理建立了有效的沟通渠道,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更好为基层、为群众、为辖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