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8 10: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的安排部署,5月6日上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一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曾相莱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文管办、语委办主要负责人及我局当选的市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议认为,这次大会是我市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会议指出,王伟中同志代表中共深圳市第六届委员会在市第七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了深圳发展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科学提出了未来五年深圳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对充分发挥“双区”驱动和“双区”叠加效应、建设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了全面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报告是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下的硕果,是市委立足全局、着眼长远所作出的科学决策,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圳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认真对标对表省委“1+1+9”工作部署和市委“1+10+10”工作安排,扎实推动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对深圳发展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深圳文化广电旅游体育事业发展方向。各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三会一课”、支部学习日、专题培训等学习形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推动党代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会上,市第七次党代会党代表、深圳歌剧舞剧院副院长李晨晨同志发言分享了参加党代会的感想和体会。

图片3.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