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到四川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1对1”交流协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7: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认真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对1”交流协作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根据深圳市与四川省九市“1对1”交流协作工作方案,4月19日至23日,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杨雷副局长率队到四川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1对1”交流协作。4月19日上午,杨雷副局长一行与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邱建一级巡视员、成都市城管委固废处钟兵处长等座谈交流。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城建处李明书调研员陪同考察攀枝花市、眉山市和德阳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开展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一致认为,将充分发挥“1对1”交流协作机制优势,通过线上交流、线下互访、短期实训、技术支持等方式,从政策法规标准、体制机制建设、宣传引导教育、分类投放收集、分类运输体系、分类处理能力等方面开展交流协作,共同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图片1.png

图片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