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局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6: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2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下称管理处)召开全体员工大会,传达学习市水务局主要领导在4月9日全局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管理处主要负责人从全局“十四五”规划目标、2021年工作要点、实现“十四五”目标的主要措施等方面,对局主要领导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解读,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凝心聚力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一是要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管理处年度供水任务,推进管理处2021年48项重点工作;二是要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认真领会局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担当,尽心尽责尽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张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