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一行到田东开展粤桂协作工作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9 16: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加强深圳市坪山区与田东县两地的沟通协调,持续推进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4月7日,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率队到田东开展粤桂协作工作调研。坪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李萌,田东县委副书记李更生,田东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孟强,田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江城镇党委书记刘鹏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田东县农产品加工与物流产业园、田东县综合仓储中心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田东县脱贫攻坚成效以及粤桂协作项目建设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田东县2021年粤桂协作工作中招商引资、产业合作等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就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相应的指导意见。

  随后,调研组与我县相关部门就进一步做好粤桂协作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深圳市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对我县粤桂协作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深圳市坪山区将一如既往地积极落实新阶段粤桂东西部协作的有关部署和要求,紧紧围绕实现乡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内容,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认真谋划好粤桂协作工作,统筹协调做好坪山区和田东县粤桂协作相关工作。

  田东县委副书记李更生对深圳市坪山区几年来支持我县脱贫攻坚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表达了建立长久合作的良好愿望和对合作前景的坚定信心。李更生表示,田东县将进一步科学制定新阶段下粤桂协作项目规划,加快推进粤桂协作项目建设,希望双方在今后的战略合作中加强沟通联系,强化产业合作、消费协作、劳务协作等方面工作,加大结对帮扶力度,共同推进粤桂协作工作扎实有效开展,推动东西部协作向更深层次、更宽领域、更高水平迈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

  调研期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调研组一行到红军会师广场、经正书院等地实地考察,了解百色起义、右江苏维埃政府等相关革命史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牢记初心使命,弘扬英烈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行动号令,做好东西部协作相关工作,争取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来源:粤桂扶贫协作)

11.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