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罗城·深圳福田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01 17: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31日,罗城·深圳福田特殊教育学校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罗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覃安雄、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诗茂、县政协副主席吴谢红等领导出席了开工仪式。

  张诗茂副县长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罗城·深圳福田特殊教育学校是罗城县提升服务残疾儿童少年能力、促进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罗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一件盛事。特殊教育学校的建成将改变罗城无独立特殊教育学校的历史,将使广大残疾儿童少年的学习梦想得以实现,使广大残疾儿童少年受到更加良好的教育,必将推动罗城残疾人事业迈上一个新台阶。罗城·深圳福田特殊教育学校项目是一项“民心工程”“爱心工程”和“善民工程”,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要积极倡导善施善举,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给残疾人更多的关爱和理解,给特教事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县教育局、财政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施工方、监理方等单位务必要把罗城·深圳福田特殊教育学校工程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按职责分工,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于2021年9月竣工并投入使用。

  项目施工单位广西瑞宏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承诺,公司将会组织强有力的项目班子,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工期要求,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确保安全生产,确保施工质量,文明施工。狠抓安全生产,保质保量按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按时按质交付使用。

  开工仪式结束后,覃安雄、张诗茂、吴谢红等深入项目实施点,认真听取项目部工作计划,要求施工方加强沟通交流,认真组织策划,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科学部署,稳步推进项目建设。

  罗城·深圳福田特殊教育学校为深圳对口帮扶项目,校园占地面积12.67亩,投入资金3000万元,主要建设教学综合楼、宿舍楼、食堂、跑道运动场、围墙、校门、校园附属设施及购置设施设备。(来源:粤桂扶贫协作)

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