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开展食用油、面粉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2 17: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开展食用油、面粉食品生产企业专项检查.jpg

  为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监督检查,把好食用油、面粉源头质量关,确保消费者饮食安全,2021年3月1日,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南山局食品科对辖区南顺油脂有限公司、蛇口南顺面粉有限公司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分别对企业产品质量安全管理情况及食品加工生产现场两方面进行细致检查,着重查验了企业生产过程中的原辅料、添加剂采购及索证索票、出厂检验、储存管理及标签标识等关键环节落实情况。同时,执法人员要求企业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加强风险隐患排查、保障好食品质量安全。最后,食品科执法人员向企业发放了安全生产法宣传海报,要求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守安全生产红线,确保生产安全。

  下一步,南山局食品科将继续加强对辖区食品生产企业的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意识、规范企业生产行为,确保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