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会同市府办组织召开现代物流业未来发展策略座谈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2 17:4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22日上午,受刘庆生常务副市长委托,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会同市府办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研究深圳市现代物流业未来发展策略有关问题。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主持,市政府政研室、市交通局、市发改委等部门参与座谈。参加座谈会的还有顺丰速运、京东物流、盐田港、机场集团等12家企业单位,以及来自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深圳市物流与供应链协会、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大学等单位的5位专家学者。

6b289d186c69db5e8b6b4e9e551441d

  会议首先由市政府政研室副主任邓盛华介绍课题起草思路与过程,随后由经济发展处负责同志汇报政研室关于现代物流业的专题研究成果。各企业、专家、政府部门分别从政策、用地、人才、资金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并对市政府政研室研究成果提出了丰富的建议。最后,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松明总结了各方意见,并对下一步的修改完善提出了具体要求。

a568bceb8a91cad0d79f4c7db515723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