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灯光中心党委启动“一对一”联系上木古社区服务群众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1-26 17: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中共深圳市委组织部关于市直单位“一对一”挂点联系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通知》以及市局“一对一”挂点联系平湖街道推进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有关部署要求,11月26日上午,市灯光中心党委黄亚书记率领党委班子及政工部负责同志赴“一对一”挂点的上木古社区开展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工作,与社区党委进行了结对共建。

EMYLZ}1AIY(MM})O5ZX_[RN.png

  双方首先结合各自业务和党建工作实际,就如何扎实做好社区群众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随后,上木古社区党委沈远城书记带领中心一行参观了社区,从地理位置、辖区面积、人口数量、规划建设、社区管理等方面向中心一行介绍了社区概况。

`N%7T5I6PND(K4MV_6SBHYE.png

  黄亚书记表示,此次结对共建,真正了解了基层的声音、意见和建议,接下来,中心将认真落实市委组织部和市局党组对“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的具体要求,紧密结合社区群众实际需求以及中心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优势,与上木古社区党委再研究、再细化具有可操作性的工作计划,协助该社区党委、工作站党支部做好基层党组织“两化建设”助力社区党建水平提升,并以党建促工作,通过协助开展垃圾分类宣导、困难群众帮扶以及社区城市照明提升等工作,切实帮助上木古社区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一对一”挂点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成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