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林芝市审计局局长刘应萍一行到深圳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15: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林芝市审计机关来访座谈会1_@sn@.JPG林芝市审计机关来访座谈会2_@sn@.JPG

  10月18日上午,西藏自治区林芝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刘应萍率林芝市审计机关一行29人到深圳市审计局开展工作交流。深圳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主持召开座谈会,综合计划处、大数据审计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双方就项目计划编制管理、大数据审计及加强审计项目、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宋令芳介绍了深圳市基本情况与深圳审计工作基本情况,并从如何推进审计全覆盖、增强市区审计机关两统筹、加强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做好审计发现问题整改落实等方面分享了经验体会。深圳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审计计划编制督办、政策跟踪审计及内审指导监督情况,大数据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审计大数据采集及管理情况,并分享了大数据审计的重点案例。双方表示要保持紧密联系,互相学习,推动两地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局综合计划处 黄群柱)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