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第五站在盐田区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10-20 14:2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市中小微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的通知》有关内容,为进一步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见效,由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指导的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活动(盐田站)于10月16日在盐田区党群服务中心成功举办。

图片4.png

  本次活动由盐田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承办。根据调研的盐田区企业政策需求,本次政策宣讲活动邀请了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深圳市税务局、深圳海关、市人社局等单位代表出席并讲解企业关注的政策,盐田区6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5.png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就业处副处长谭艳解读就业补贴政策

图片6.png

市人力资源保障局社会保险关系处主任科员张绮舒解读社保减免政策

图片7.png

  深圳海关隶属梅沙海关综合业务科科长戴旭解读通关关税政策

图片8.png

深圳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和宣传中心王琼解读减税政策

图片9.png

市中小企业服务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肖润解读企业上云政策

图片10.png

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张志良、盐田区司法局宣讲《民法典》

图片11.png

  答疑交流环节,企业踊跃提问,相关单位一一详细解答。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