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胡细银副局长赴埔地吓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建设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7: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9月22日下午,胡细银副局长带队赴埔地吓水质净化厂三期工程建设现场,检查工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加强工地现场管理提出要求。一是坚持疫情防控不松懈,持续落实封闭式管理、用工实名制、人员监测排查等各项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二是深入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加强对建筑起重机械作业等危大工程的安全管理,扎实开展风险辨识评估和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深入开展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创建工作,积极运用VR、视频监控等先进技术,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实现从“人防”到“技防”的转变,确保项目安全有序高质量推进。

  局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市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负责人参加检查。(局安全监管和执法监督处 孟娜)

图片1.png图片2.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