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气象小博士科普讲堂”喜获 “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信息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3 17: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深圳气象小博士科普讲堂”喜获第十七届深圳关爱行动“百佳市民满意项目”。

  “深圳气象小博士科普讲堂”是由深圳市气象局科普团队原创开发的一项精品气象科普品牌活动。为满足不同人群对科普服务的需求,紧密结合深圳本地的气象灾害特点,根据不同受众年龄设置难易程度不同且针对性、互动性强的科普内容,利用科普知识讲解、互动问答、模拟实验等方式,通过“公众开放日”和科普进校园等活动面向市民特别是中小学生普及气象天文和防灾减灾知识,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意识,提升广大市民的气象防灾减灾能力。年均开展活动超百场,直接参与人数过万人,线上受益人数超10万人,具有良好的公众科普效益。(文:孙通)

gzdt2020092301.jpg

图:活动照片

gzdt2020092302.jpg

图:活动照片

gzdt2020092303.jpg

图:获奖奖状

gzdt2020092304.jpg

图:获奖授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