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召开沙井河泵站枢纽工程及潭头河水闸运维项目中标候选人约谈会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4 20: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3日下午,钟伟民副局长在水源大厦3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沙井河泵站枢纽工程及潭头河水闸运维项目中标候选人约谈会,中标候选人深圳市广汇源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市水务局建设管理处、河湖工作处、机关党委(人事处)、水务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负责人或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负责人介绍了中标项目概况及要求,并宣读了市水务局“十不准”规定及廉政教育内容;广汇源环境水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对诚信履约、落实投标响应、保证工期与质量、廉政建设、安全生产、保证项目班子到岗及服从管理等事项做出了承诺;市水务局相关处室(单位)参会人员就诚信履约、环保、廉政建设、安全文明生产等提出了要求。

  钟伟民副局长要求中标候选人,要认真贯彻落实市水务局“择优、创优、严管、重罚”八字管理方针,一丝不苟做好以下三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履责,兼顾运维服务与环保,保障设施正常且安全运行;二是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创新、优化工作方法,用心扎实做出水务局工程品牌;三是从全新的角度对外部环境进行梳理与摸排,尽快熟悉情况,做好查漏补缺工作。(茅洲河流域管理中心 杨巧媚)

图片1.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