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交警龙岗大队开展暑期“TC-01”综合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18: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自暑假开始以来,停车场内涉儿童、学生事故频发。为进一步强化停车场源头管理,规范停车场交通秩序,预防停车场交通事故,全面提升静态交通管理水平,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有序的停车环境,龙岗大队于7月29日开展暑期“TC-01 (停车场)”综合整治行动。

  本次暑期“TC-01”(停车场)综合整治行动重点整治内容包括:停车场未按规定上传数据、逾期未换证、经营性停车场无证收费及一车占两位、占用消防通道、堵塞出入口、占用消防通道妨碍其他车辆通行、堵塞其他车辆通行且未留联系方式、接通知后拒不驶离等场内不按规定停放行为。在开展行动的同时,龙岗大队宣传分中心通过微博对此次活动进行大力宣传,营造出停车场交通秩序严管声势,此外,宣传分中心还对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分析,并通过微信予以曝光。

  停车场是所有车主每天必须出入的地方,这里的安全不容忽视!只有从源头上严以管理,才能从根本上扼杀隐患。龙岗大队将持续严查严管停车场交通安全,推动经营管理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净化停车场内交通秩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