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信访局领导一行到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走访调研生态环境信访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生态环境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10: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729日下午,深圳市信访局常务副局长罗志威同志一行到深圳市生态环境综合执法支队,就生态环境信访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执法支队支队长许化同志及局信访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会上,许化同志介绍了生态环境信访部门组织架构及人员构成,重点围绕生态环境信访目标管理、信访预警研判分析、领导专班落实、重点案件稽查、案件办理质量提升、信访信息化、信访制度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生态环境信访工作成效,同时针对“后疫情时代”下生态环境信访工作面临的形势提出了相关应对工作计划。罗志威同志指出,生态环境信访部门在信访量减存控增、信访防范风险、按时保质化解重点难点信访案件、平稳推进邻避项目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值得借鉴,并表示将转化本次生态环境信访调研成果,结合深圳市各区各部门的信访工作实际,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支撑。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