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同志赴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开展“问计于企”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1 09: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8日下午,为了解金融机构运营发展情况,听取对深圳市金融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带队赴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调研。

党组成员、巡视员肖志家同志赴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开展“问计于企”调研1.jpg


  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coo谢邦杰、金融政策部负责人董武涛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产品结构、经营管理战略、“药神保”创新项目以及相关政策诉求,并结合发展实际对金融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肖志家同志对微民保险代理有限公司提出的政策诉求(如将保险专业代理机构纳入“金融企业总部”、增资奖励对象增加保险专业代理机构、支持“双区驱动”机遇下互联网保险机构的深度融入)作了一一回应,希望公司依托大股东资源优势,结合“科技+保险”的特色,为深圳保费规模增长和保险业创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综合处(机关党委)、金融服务处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