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领导王爱朝赴大鹏管理局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0 16: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28日下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局长王爱朝率队赴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调研走访,深圳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各处室、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主要负责人、大鹏管理局在家局领导陪同。

1.jpg

  大鹏管理局局长刘天奎对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深圳市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局长王爱朝一行莅临大鹏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调研组一行简要介绍了大鹏管理局机构改革后职责分工、人员配备、业务工作开展情况。

2.jpg

  王爱朝局长对大鹏管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大鹏管理局与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作为兄弟单位,在很多工作上存在业务衔接,两家单位要共同谋划,紧密配合,高质量高效率做好重点产业用地保障工作,持续推动重大项目、民生工程不断取得新进展,全力推动大鹏新区国土空间提质增效,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空间保障,为辖区经济增长、民生改善、城市品质提升作出贡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