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30 12: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0年7月29日上午,在南山管理局205会议室,召开中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全体党员大会,局总支部书记闫晋忠同志主持会议。会议总结了南山管理局“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月活动开展情况;完成了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的选举。

DSC_9746_副本.jpg

  会上,闫晋忠同志指出,南山管理局“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月活动在“新”“融”“实”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效。一是内容形式创新。创新性地开展了党建结对共建,与桃源街道塘朗社区党委建立了友谊。二是党建业务融合。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将地质灾害防治知识和防灾减灾措施带到了群众身边,发挥了机关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作用;通过参观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学习到了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在规划设计、土地整备与利用、建设和运营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三是活动开展扎实。通过党建活动加强与共青妇联群团组织的沟通联系和文明机关建设,让每一个干部职工都有机会参加,增强机关凝聚力。闫晋忠同志要求,每个党员都要学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1月8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在思想政治上不断进行检视、剖析、反思,不断去杂质、除病毒、防污染。将局总支部的主题教育向常态化纵深推进,做好“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三方面工作。

DSC_9774_副本.jpg

  会议按照与会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的《中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补选选举办法(草案)》开展了选举,在宣读完《中共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南山管理局党总支补选委员的批复》和候选人建议名单之后,有选举权的党员进行了投票。根据监票人、唱票人和计票人监督和统计的得票情况,虞海霞和王正两位同志当选为总支部委员会委员。在补选出总支部委员之后,党总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讨论研究了总支部委员的分工。王正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总支部委员作了讲话。他表示,当选总支部委员是大家对他的信任和鞭策,今后他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奋力投入到“双区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重托。大会在催人奋进的《国际歌》中结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