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察隅县援藏项目汽修市场建成投入运营

信息来源:深圳市扶贫协作和合作交流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8 15: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由广东省深圳市援建的察隅县首家汽修基地建成投入运营。该项目于2018 年3 月开工建设,总投资1980 万元,总建筑面积4858 平方米,建设大、小车维修车间20 余间、职工生活用房及围墙、门卫、公厕、洗车场、停车场等附属设施。

  进入新落成的察隅县汽车维修市场,两栋二层楼房组成的汽修基地,布局合理,空间宽敞,涵盖了汽修、汽配、生活场地。

  汽修基地项目针对全县棚户区小汽车修理厂进行统一集中安置、集中规划、划行归市,净化县城环境,缓解行车压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生活环境水平。

  此前,察隅县自驾游客较多,汽车维修产业发展迅猛。但是大部分汽修门店位于县城主干道旁,分布散乱,缺乏统一规划,影响市容市貌,时常造成交通拥堵,经深入调研,深圳援藏工作组联系深圳光明区,援建察隅县汽修市场,以整合全县汽修企业,实现统一规范管理,打造汽修“一站式服务”聚集区。(来源:工作简报)

1.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