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水务局罗宜兵一级调研员听取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上半年工作汇报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17 19: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14日上午,罗宜兵一级调研员在水源大厦召开会议,听取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2020年上半年工作汇报,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部所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半年工作计划。罗宜兵一级调研员对中心自筹备成立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以党建引领业务,坚持标准,打造特色,努力创建全局优秀、全市先进的党支部;二是建立与市、区相关单位的顺畅对接机制,持续提升工作效率;三是做好流域标准化管理创建工作,在行政管理、安全生产、流域统筹调度等方面不断优化工作流程;四是全力推进智慧流域建设,推动管理模式和工作方式从传统简单向综合协同转变。(市龙岗河坪山河流域管理中心 井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