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开展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3 16: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7月3日下午,深圳市政府采购中心组织开展“党建引领新时代,献礼鹏城四十载,政府采购创辉煌”主题活动。

  活动当天,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了党员教育片《初心与使命》。影片中不同行业的共产党员坚守岗位、攻坚克难的革命精神和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深深激励着党员干部,要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增强国家担当和社会责任。

宣誓.jpg

  随后,全体人员观看了中心对口帮扶地区河源市麻布岗镇大塘面村的扶贫工作宣传片,明确在今年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之际,要充分运用政府采购政策升级扶贫力度,为全国夺取脱贫攻坚战的最后胜利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703162235.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