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牢记使命,先行示范再出发——市应急管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3 15: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7月1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新动能,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频同志,带领调查评估和统计处、地震和地质灾害处、机关党委(人事处)三个党支部2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城市展厅和天安派出所开展“牢记使命,先行示范再出发”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2.png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城市展厅,听取深圳湾超级总部基地建设运营规划介绍,观看了沙盘模型展示,并深入到深圳湾建设工地实地调研,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深圳“双区”建设的决心和信心以及热火朝天的湾区建设氛围。

图片3.png

  接着,李频同志带领大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并代表局机关党委向近期过“政治生日”的5名党员送上“政治生日祝福”和“政治生日贺卡”,赠送“红色书籍”,引导党员进一步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荣誉感,坚定理想信念,为深圳朝着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而不懈奋斗。

图片4.png

  最后,全体党员前往天安派出所,详细了解其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及接警服务大厅、执法管理中心等工作流程,并就模范机关创建工作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