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提高水务档案业务水平

信息来源:市水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30 17: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水务系统档案管理,全面提高全市水务系统档案工作人员的专业水平和档案管理工作质量,市水务局办公室党支部按照年初部署,推动党建与档案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于6月28至29日成功举办了全市水务系统2020年第1期档案管理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省水利厅、市档案学会有关专家讲授了机关文书档案整理、水利工程建设项目档案规划和管理、《机关档案管理规定》等课程,并组织参训人员到档案信息化管理先进企业现场进行了参观学习。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系统全面、理论联系实际,对实际档案管理工作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实操性。

  各区(新区)水务局,市水务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专职档案员(资料员)共40余人参加了培训。(局办公室 黄苑艳)

6.31.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