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深圳交警宝安大队走访休闲娱乐场所劝诫防治酒驾

信息来源:深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9 16: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提高市民的安全驾驶意识,切实杜绝酒后驾驶,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与涉酒交通事故的发生,营造“饮酒不开车、开车不饮酒”的浓厚社会氛围。5月28日下午,宝安交警大队组织警力前往辖区宾馆、酒店等餐饮娱乐场所,开展拒绝酒驾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宣传民警将印有“珍爱生命、远离酒驾”的宣传警示标牌放置在各单位台前柜头,叮嘱全体从业人员要配合公安宣传,在平时接待中要提醒顾客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并及时劝阻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共同为建设和谐、文明、安全的交通环境而努力。并在醒目位置张贴拒绝酒驾的宣传标语,发放“拒绝酒驾”宣传单,提醒广大驾驶人不得在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拒绝搭乘酒驾车辆。

  通过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提醒群众开车不饮酒、饮酒不开车,增强了群众自觉拒绝酒驾的意识。同时,让群众进一步了解公安交管部门查处酒驾的决心和措施,增进辖区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