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推进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5 14: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会议照片1.jpg

  为顺利推进我市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5月22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在新城大厦召开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推进工作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常巨平副主任出席会议,委政策法规处及相关处室、2018-2020年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牵头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政策法规处陆钰萍处长首先通报了我市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情况,督促各项目牵头单位加快地方标准的起草、征求意见、报审等工作,确保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计划任务;随后,2018年已立项但尚未完成报审工作的项目牵头单位,逐一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会议还邀请了市标准研究院陈澄工程师现场授课,讲解了标准化基础理论知识。

  最后,常巨平副主任对卫生健康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以需求为导向,鼓励各单位积极申报地方标准;二是科学选题,申请立项的地方标准要具备普遍性和可推广性;三是有序推进,地方标准及时完成率已正式纳入市政府对各政府部门的绩效考核,2018年立项但尚未完成报审工作的项目牵头单位,务必加快地方标准的起草、征集意见、报请技术审查等工作;四是加强沟通,委机关各业务处室应加强业务指导,严把立项和报审审查关,同时,也要为各单位制修订地方标准提供必要的帮助。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