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部门动态

市纪委监委派驻十组李彬同志赴市口岸办调研疫情防输入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8 18:0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纪检组组长李彬(挂点社区防控)一行到市口岸办调研疫情防控情况。市口岸办党组书记、主任王守睿同志向李彬组长重点介绍了口岸防输入工作情况、货柜车司机等重点人群管控情况。市口岸办领导史子旭同志及秘书处(机关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中,李彬组长与王守睿主任就口岸防输入管控措施交换了意见。李彬组长表示,市口岸办在我市防疫情输入工作中起到了重要枢纽作用,在政策落地、操作指引、督导落实方面走在前面,整体工作有力有序、组织严密,取得了可喜战果。王守睿主任重点就李彬组长关心的货车司机名单管理、健康管理、社区管理、点线管理措施进行了详细介绍,感谢派驻十组对市口岸办近期工作的关注、支持和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口岸防控与社区防控的对接,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输入工作。

700.jpg

触碰右侧展开